Featured Posts

Tuesday, August 31

小小假期~

因为国庆日~所以学校放了五天假期~
我呢~一定是去老公家的拉~
就从第一天星期四开始说起~
星期四那天我们去了马来人的pasar malam~
吃饱冲好谅后~发现老公不见了~后来他回来后就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~



他买了这架电话给我~虽然只是普通的电话~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很珍惜~
谢谢你老公~我爱你~
星期五就去pavilion看了老公要看的戏~the expendables~
不错看下~很多名人~(其实我也不认识几个~)
看戏之前一定要拍照的拉~看我老公的什么脸~

个人照~新电话嘛~一定很好拍得阿~


看戏之前也要填饱肚子阿~就去了这间快餐店~我们都很喜欢他的东西~
不过很贵一下~久久一次很值得拉~而且他的东西超大分的~

由于我没有什么吃那个汉堡包~就买了我爱的popcorn来吃~
一直都很喜欢popcorn~可是热量高啊!

期待这部戏~我们都有在追得一部电影~超好看的~
后来我们就回家去了~
星期日呢就睡迟一点拉~早上起来就和他朋友去吃了早餐~
后来回家换衣因为要去听讲座会~
出发前要来一张照下拉~
从2点听到6点~就过了一下午~
晚上就和他家人吃了晚餐~
就回家看电视了~
突然他朋友说去老地方~我还以为是那里~原来是quatrro~
那天很开心下~虽然有不喜欢的人在~
我才不管她们~我就是我~要笑随便你们!
这个是老公的朋友大只老~田径选手哦~

大只老和vincent~


我和老公~
星期日那天~老公哥哥女朋友mandy也有在~
我们就一直讲话~后来她就送了我好多东西下~
有这个~超级waterproof的眼线笔~

一些保养品~
谢谢你啊~mandy~
听完讲座回来收到这个东西~

喜帖~
他的朋友在26/9要结婚了~
找他做兄弟~也叫了我去参加婚礼~在kelantan噢~
很期待下哦~看了舞虎觉得kelantan很美丽~很想去~
很美丽的喜帖~


个人很喜欢这张~

星期一那天晚上就看戏了~

他的同学们~
还以为恋爱通告很好看~
原来闷倒死~
星期二就回来马六甲了~
读两天书~又要去老公家了~
因为这个星期六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阿~
希望会是很有纪念的一天~
老公~
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