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June 18

发mao咯~父亲节快乐~

好久好久没来update了~
我的blog生蜘蛛网咯~
来打扫打扫下~
不是我不要来啊~真的抽不出时间来update~(懒惰的借口)
其实只是随便来update下~
看看最近发很多福的我~










话说上星期一我和我大学好朋友出了去喝茶~
好想念你们啊~也好想念我们一起读书打拼的日子~
尤其是panda,佳文,还有庆恒~
那天我真的很开心~^^~也谢谢你们很给脸的抽空出来喝茶~


这两个 跟我不错好的同事~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的我发了好大的福啊~
再这样下去不行啊!!
一定要逼自己减肥拉!!
下星期就要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出发去thailand hatyai咯~
超开心的~
第一次出国~希望会有好回忆~
还有祝天下的爸爸~父亲节快乐~
尤其是我那个在天国的爸爸~
爸爸~父亲节快乐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