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July 22

update update~~

来啦~
update下我这星期做了什么事啦~
最开心就是刚刚晚上和雪云还有我那死党田融聚会拉~
没有机会拍到照片~
因为我们只顾着吃东西~阿哈哈~


上星期日和他朋友们吃了饭过后就说要去吃点心~
他朋友就介绍了kuchai lama 的snow flakes~

他们都说超级好吃~
去到就看到了超级多人排队的~
心想什么这么好吃哦??有需要这样多人吗??

排到出门口哦~夸张!
后来我们都决定不吃了~转去对面那家~my  Honey Moon~


吃的好不错~只是有点点贵~
我选了一个叫“哈咯”的糖水~


它就是“哈咯”拉~哈哈~
不错吃~可是很快腻~给它三个星拉~

猜看我老公讲什么讲到这样激烈??

就快三个月了的棋棋~会抬头咯~

看她可以抬到这样高哦~
可爱~^^~
我上个星期就是这样结束啦~
看看这weekend 老公带我去那里拉~
就酱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