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August 10

丰富的weekend~

不好意识阿~拖了这么久才来update~
话说上个星期五我跟老公都好累了~所以没有去gym~
本来打算休息睡觉了~突然他的朋友jio他去maison~
我们就一口气答应了~(因为太久没有去了)
很开心的打扮了自己~
 就随兴的穿了很久没有穿的衣就出去了~
开开心心的clubbing去了~

第二天也就是上星期六拉~
一早就约了我的爱人~明锦见面拉~超久没有见到她~
越来越有女人味了~要结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样~
锦~很可惜我不能去你的婚礼阿~我很抱歉~
祝福你幸福~^^~爱你啊~



接着就去和另一个我那38的女人见面~liz and michelle~
很38过了整天~很开心~

她那保镖不是盖的大只阿~哈哈~
谢谢你们陪我过了难忘的一天~虽然很累啦~~哈哈~
接着我就回家准备去他朋友结婚的开门厨拉~
吃饱喝足到一点多才回家~
第三天~上星期日~
下午我就睡了一下~
起床就很老公去洗头弄美美拉~
弄好自己~就出发去了他朋友的婚礼现场拉~
当天的打扮是~两年前的dress~加乱乱打扮~


开心啦~
我的weekend~就这样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