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August 11

欣慰~38weeks

朱小妹38周了~

医生护士都告诉我随时会生了~
一直提醒我“有破水,来红就要去医院了阿!!”
搞得我一直提心吊胆的~神经兮兮的~
一直检查自己有没有破水,来红~
一直检查自己的产包准备的东西够不够~
一直告诉自己要放轻松~
快快乐乐准备迎接朱小妹的到来~
朱小妹啊~
你来之前一定要给妈妈大大的signal啊!
这样妈妈爸爸才有时间准备去医院哦~


还有一点让我很欣慰的~
我朱小妹很喜欢音乐!!
每次唱歌给她听~
她都一直给我反应~
踢阿~转的~


今天把房间收拾了一下~
顺便把朱小妹的床整理一下~
看~妈妈准备好等你咯~

看了我都开心~
粉红色的tilam~
来迎接随时出来的你~



我看这张是最后一张带球照~
爸爸妈妈都好肿阿~
生好你妈妈要更努力减肥了咯~
不然爸爸有借口找别的姐姐~


26/08/2012
倒数15天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