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hursday, August 22

朱小妹周岁了~

22-08-2012  11pm
那个顽皮蛋~让我痛了29小时的顽皮珊出世了~

还依然清楚记得那阵痛~
一下一下~要了我的命(容许我夸张!!哈哈~)
还记得生她的时候~我拼了老命的gu她出来~突然我就说:“不能了!!没力气了!! 用vaccum!!”
直接被护士骂,“已经看到头了还用vaccum!用力!” 老公也说看到头了~用力!
pu!顽皮蛋朱小妹出世了!!
一切都好像昨天才发生!

12-07-2013
朱小妹农历满周岁了~
爸爸妈妈没本事开party庆祝~
只是在外婆家~拜了祖先就来重点~抓周~

第一次抓尺, 第二次抓钥匙, 最后抓钱~
妈妈说尺是要做衣服, 钥匙是管钱, 钱大家都知道啦~jian ba (福州话)
随便什么都可以拉~妈妈希望你快高长大~健健康康~
我家朱小妹是吃货~
一看到手上有吃的东西她就快马加鞭的来讨了~哈哈~

打从出世~
朱小妹都被人家误认为男生!!
高额头,M字头,少头发, 内双眼皮~这全都遗传爸爸~
妈妈我很无言~会不会是因为她没有头发~sad~
再怎样打扮成女生样子都也是一样!!呜呜~算了~健康快乐就好~

来看看我朱小妹的变化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太久没有update blog~
因为照顾那个化骨龙女!!
我会再来update。。。。当朱小妹有弟弟妹妹~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