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October 14

12th my Convocation 2011

终于的终于~这样的一天会发生在我身上~
那2年的生活~那2年的回忆~那2年所发生的所有所有~
我只想说声谢谢!!给这2年任何一个在我身边出现过的每个人~
11/10/11 
我起了大早~真的很早~5.30am!!
为了我那一生人很重要的一天~


















梳洗过后~就出发去了学校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切进行得很不错~
中间有位老师唱歌~唱了hero~
我直接忍不住~哭了~
爸爸~你说你要来看我毕业的~你却不在了~
可是我知道你是看到的~对吧??
我终于毕业了~虽然只是Diploma~可是我还是完成了你我的心愿~
谢谢你爸爸~这2年对我的无限关心和照顾~
来~不说感性的话了~
看看我的照片吧~
来~终于到我了~
紧张直接涌了上来~
LING FANG LEE。。。












拿了奖状~













和朋友合照~
大包哥哥~很照顾我的大哥哥~


佳文~谢谢一直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~














其实我还有一位重要的朋友~田融~
他在我2年里面跟我最要好也最照顾我的好朋友~
只可惜他那天因为穿错衣服~(没有tie和穿jeans)不能进礼堂!
不然我一定和他拍多多的照片~
因为他很重要~在我2年的大学生涯!!

我家重要的善里~

我最最重要的家人~妈妈~谢谢你~万分的感激不尽~~




唯一的独照~


我毕业了!!!

谢谢一直以来照顾我的朋友家人们~
谢谢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