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December 12

恐惧~

忘记那一天了~
我的部门~
装了新冷气~
好冷哦~^^~不过我喜欢!!

 那星期六~
我和他一起去买了他的新年衣~
过后本来要去看戏的~
可是到了那~觉得没有戏看就继续逛我们的~
走了下~吃了下~就10点了~
回家玩了电脑就睡觉了~


 最喜欢看pavillion的摆设~
不管什么节日~
他都是最美的~
这次有雪~
看到马??
几多人啊!! 
 很高很高的圣诞树~
 白白的雪地~
 ^^
好恋~ 


其实我很sad现在~
因为~
我不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~
就感觉疏远了~
你不再那么的热情~
我好像热屁股去贴你的冷脸~
我不喜欢这样~
我真的不喜欢~
老公~
我还是很爱你~
真的很爱你~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你呢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