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December 29

short short trip ~(late updated)

上星期日(19/12-20/12)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去了金马伦~
到现在才来update~
因为一直没有时间去update~
我来了西马三年~
从来没有去过金马伦~一直很想去~
现在终于去到了~
我告诉老公~
以后~
我要在金马伦生活~
那里的空气~风景~天气~都是我要的~
我好想再去阿!!!
看照片先拉~

这是风景图~


美丽的花
色彩缤纷的蝴蝶~
自恋~
 昆虫~

 大伙儿~
草莓~遗憾因为没有去到采草莓~
 茶园~









 要出发了~






 终于看到cameron highland~








 我的大厨~


因为太多照片了~
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~
你们就看看照片好了~
哈哈~
不好意思啊!!
我唯一要强调的是~
金马伦是我梦想地!!
我爱金马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