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March 13

新婚快乐~


星期日那天去了老公朋友的结婚婚宴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浪漫!
我很喜欢他们这样的感觉~
那种感动~
我又要说一些对爸爸的遗憾了~
看他们那种感觉~
我再不会再感觉到了~
还是要谢谢爸爸~
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人生~
不要说伤心事啦~
结婚婚宴玛~肯定化妆阿~
我也拍了很多照片~
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请容许我的自恋~>.<~hehe~
我的老公也剪了个。。。sohai头~哈哈~
可是还是最帅的拉~嘿嘿~爱你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容许我的自恋阿~
呵呵~
我要把他们的点子用在我那要结婚的朋友~
呵呵~
我想婚咯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