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March 6

zoo一日游~

昨天~和老公还有他家人去了国家动物园~
我很高兴~因为我一直要去~他不带我去~
总算去到了~高兴~^^
看看照片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n the way,...today he dint drive so we can take photo...^^
 but i really hate him always dont want take photo with me nicely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动物看下~
呵呵~
最可爱是企鹅~


















母子几象下~
看海狗表演~












看~证据!!他们偷喂大象!!哈哈~












过后大家都很累了~他表哥就带大家去德国餐厅吃午餐~
他就点了hoegarden来喝~
超大杯!!


















看有我脸这么大!!


















很开心的一天~
那天星期五是我跟他一年半纪念日~、
我们又去了riverside~


















美丽的环境下~还有美食~












来了两只鹅~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最后的长发~












还有老公~



















开心的weekend~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