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July 12

婚礼~

那天星期五考完试~
就回家准备星期六去他家的东西~
一大早就起床了~
准备下~下午1-2点就出发去搭巴士了~
三点多就到了老公家了~
一到家就赶快上楼去睡觉了~
因为前一天很夜才睡~哈哈~(看pps麻~)
五点这样就起床准备下就去了他表哥家~
他表哥亲自邀请我去他的结婚典礼和party~还有下星期的酒席~
到了他表哥家去吃东西讲话~就是这样啦~
在吃东西的时候看见我最爱的草莓阿~
吃了很多~超好吃~超新鲜的~因为他们从金马伦采下来的~
大家的重点在紫莹身上~
老公妈妈和紫莹~
可爱的她~aiyoo~让人很想抱她~疼她~


这是我们家男人~

因为无聊~我们就拍脚拉~哈哈~

新人的房间~超喜欢它的设计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~
我和老公还有他朋友一起吃早餐~
吃到很迟去~
结果害我没有时间打扮自己~==''
都是老公拉~>.<
算了~到家我就随便冲凉下就去了他表哥家~
我们比新娘还大牌哦~哈哈~比他们慢到~
带了我的instant mini7s~
帮新人拍了照送给她们了~
幸福ing~
看照片拉~
说再多也是白费~哈哈~
大合照~



接下来~就是可爱的紫莹了~
大大的眼睛~
那种无害的眼神~就是我喜欢看的眼神~
只有小朋友他们有的眼神~



看到她就很想自己也生一个~
阿~~~
可爱啊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