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July 21

婚宴+最近~

好像很久没有来update我的blog了咯~
现在来述说我上个星期干了什么好事~
话说上星期四要考试~所以就等到星期五才到老公那~
因为星期六要喝喜酒~所以我必须下去啦~
skip掉一些不重要的~来说说那天星期六的事~
因为要喝喜酒~他全家人都慎重打扮了~连我也不例外~
我下午就在他家敷面膜了~好让自己好上妆~
后来就等老公得空去洗头~他去剪头发~
因为当天发廊也很多人~所以我们迟了~
他姐姐和妈妈一直打来催我们~真的满满的对不起~
到家全部人脸很黑~><我就很赶得去换衣化妆~(乱化一通!)

当晚的我>.<

老公~帅阿~


算了~到了那里辛好晚宴还没开始~
就坐下~一切就顺顺利利~开开心心~
结束~回家~
本来老公和他朋友约好要去clubbing的~
结果他在婚宴上喝到烂醉~就在家睡觉去了~

看醉猫!娃哈哈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二天因为我的明锦来了KL~我就出去meet了她一下~呵呵~
很久没有和他拍照了~拍了两张照片~一张给他一张给我自己~

我们家明锦~
后来她们要去KLCC我和老公就没有去了~回家休息去了~
晚上他的朋友又叫他去quatrro了~
开心啊我~可是~想太多的自己弄到自己很神经质~
算了~真的要改掉我那个神经质的自己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一晚上才到马六甲~
一到就去了吃猪杂汤~最近我们疯狂爱上猪杂汤!!
一到晚餐时间~就想到猪杂汤~哈哈~
昨天~winnie带了我们出去走街了咯~谢谢阿~
本来满心期待的出去~想买我要的东西~
可是~真的很失望啊~什么都没买到!!

这个是上星期三的照片~

这是我们发疯在更衣室拍照~


回到来~就很pipo去了gym一下~
后来回家冲凉~又去了魔力~聊到他们关店~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~
回到家就匆匆忙忙的做了我的ass~
就睡觉了~
这几天真的很多事发生下~
不过算了~
只要大家都好好的~世界大战就不会开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