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July 25

最近+回家~

话说星期三年那天我老公来载我去他家了~
他家就好像我在西马的第二个家~
每个星期都去了~哈哈~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~

这是那天和田荣还有pipo和老公一起去mcd拍得~sohem~

其他的都不说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说那天星期日他带我去很高级的the garden吃意大利餐~
第一次这么高级的餐厅~我们两个就好像山姑一样~什么都不知道~

看来真的要好好学学下西餐的文化了~
不然以后真的会丢脸丢到家咯~
老公点的island breeze~
我点的grape shake
lala意大利面~
烤鸡~source很好吃哦~

也去了midvalley看玩具展~看到一个谁都没有遇到会看到的人~
田融~~我遇到你以前在izora的housemate~叫什么名我也忘记了~
同班两年~他第一次跟我说话~还握手~吓倒~>.<
算了~不说这些过客了~
我一早就起来弄了头发就出去了~也化了妆~
自从被pipo他们开导后~
真的决定要把我那个神经质还有缺乏自信心的自己改掉~真的快被我那自卑感害死了~
自卑感!!你快走!!我不要你!!我要自信心!!我要变美丽!!

虽然那天和老公吵了一架~对不起老公~
这次真的是我们两个都有错~所以不要再这样了~我不喜欢~很难受~
习惯了我们两个一起手牵手~你去那里我跟去那里的习惯~难改了~我也不想改了~
所以~你死定了~我要跟你跟一世~



现在的我在机场一个人上着网~因为我回家去了~
老公~我想你了~
怎么办啊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