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uesday, October 5

生日快乐+温暖的家~

昨天本来是3.55pm飞然后5.50pm到~
结果delay到4.30pm才飞6.30pm才到~
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delay到这么久~
不过我还是安全到家了~
辛苦了那些等着我吃饭的家人还有我的明珠~
谢谢你大老远来载我还要你等你这么久~万分感激~
我一下机~直接冲去又一城吃饭~
姐姐说请我吃饭~庆祝我华人21岁生日哦~还有我二表姐的生日~(我们华人生日差两天而已~)
谢谢我的姐姐~
没有什么拍到照~
到家我还以为我会很早睡觉~
结果搞到2点半都还没睡~
只因为我认床~认枕头~
讨厌这样的习惯阿~每次去新的地方~
我都要花一天去习惯~==
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了~

lovely jacky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号外~
这是马六甲最好吃的蚝煎~真的不赖哦~可以去试试阿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小插曲~

那天星期六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全部来他家吃pizza~
那个pizza皮是老公作的哦~
才发现~原来我老公真的不赖嘛~很会做面包~我喜欢~

~准备中~

进烤箱~

cheese流完出来~
~成品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老公~
我好想你啊~
真的很不习惯阿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