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hursday, October 7

快乐时光~

昨天妈妈说去吃火锅~
姐就提议去新开的500度C吃~

我带着满心期待去~
会以为很好吃~
结果~5颗星我给2个半~(纯粹个人意见)
我是觉得还ok~他们觉得好吃~

我妈我姐吃到津津有味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晚上就和明珠还有很久不见的洛芳去了又一城~

出发前自拍下~


我和我妈~哈哈~

我要批评又一城!!
不好吃!!服务又不好!!
我不喜欢那里!!(也是纯粹个人意见)
不过我和我的姐妹们有很好的一个夜晚~
我们3个21岁的女子见面不是聊近况~
而是聊生孩子的经历还有妈妈经~
哈哈~真的服了我们~
希望还有下次阿~姐妹~

在洛芳还没来自前~还没吃饭前~她一直拍~~我也一直拍她~哈哈~





梦寐以求的相机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两个顽皮蛋~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号外~
这个东西我一直在找~
想找来喝~补身体~
找了很久~
妈妈他们去大强终于找到了~
可是~很贵很贵~一瓶马币8.50~贵到!!!
算了~喝一次就够了~喝不起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