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October 8

全新体验~

刚刚带了我家jacky去了电影院看电影~
这可能就是他的全新体验~
4岁就去了电影院看电影~
我们3个去看了sammy adventure~
关于一只小海龟闯天下的~
虽然只是很简单的故事~但是不错好看~

戏票~

小瓜~

恐怖的我加jacky~

他妈咪还有他~


看完戏出来~
还看到我一直都有在追她的blog的maggie tu~
我知道她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~
不过不要紧拉~我认得你就好啦~呵呵~
她本人真的很美丽~
点点也很大了~
加油拉~美女妈咪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