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November 20

丰富的假期~

星期五那天就回来马六甲了~
因为答应了姐妹要回来~
所以就决定这个星期回来玩玩下~
星期五晚上一到了马六甲~
直接去吃了东西~
就回家准备出发了~
因为很多东西都没有带~
所以~衣服鞋子都是跟pipo借的~
不过我很喜欢她的衣~
表姐结婚我就打算那样穿了~(谢谢pipo)
那晚真的很开心~谢谢你们~
pipo,winnie,krishna and all the friend~thank you for giving a nice night with you all~
before go out~we have our photo time....here we go

pipo & me~


and she is sexy~
gill gill & me~

i like this!!

and arena....
pipo & her boy~


gill gill kiss me~

pipo shit face~haha~

and we kiss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星期六下午就和他们出去了~
走了一整个下午的街~
是累的咯~
不过开心啦~
再次谢谢你们~
我也很高兴得吃到我很想吃的东西~
火锅~
9.90 promotion的火锅~

超高兴得~
吃到不会动去~饱到!!
看照片阿~
发现有什么不同吗?
没有lens~我整个没有神~

and i have pack all my thing to move this shit and geli hostel!!!
here...
and here....empty.....
这个垃圾桶我看我走了多久它还是这样~
因为有那种没有手脚的死人吃了东西不会丢咯~
你家有kakak那你不会带你kakak来帮你收拾就好~
亏你去过ns~还是这样没有自律~
回家喝奶啦!!!

看我的改变阿~


配到我的衣服~哈哈~

圣诞节就到啦~

我的周末假期就是这样过了~
谢谢你们陪我过了很开心的周末~
谢谢你们~
我爱你们~^^


老公~
我好想你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