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November 15

genting trip with sista~

是时候来update我的blog了~
上星期过了一个很有纪念性的一天~
久违了两年~
我们四个终于聚在一起了~
那种感觉又回来了~
我喜欢那种感觉~
我希望我们还有这些机会聚在一起~

出发前~

阿燕阿~想死你了~

我那不要脸的凤阿~







阿凤阿~

阿锦阿~

i like this~



我们在云顶竟然发现这个~笑爆我们了~阿哈哈~
我们去了game场~这是我们的ezicash~
打机中~

我最喜欢玩这个~很容易玩又很多分~
好多票阿~



这么多票才5百多分~
500++换了这些纪念品~

wao~ipad~

am i changed??fat la wei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