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November 26

好日子~

我的最爱~jacky~

在这之前我先说明~
看照片就好啦~
因为我说的可能都不比照片说的好~
那天星期三我就回到了我的sibu~
因为要出席我表姐的大日子~
因为这表姐从小我就和她很好~她的大日子我肯定不能不出席~而且还是伴娘哦~^^
做完这次我不再做伴娘了 ~我要做新娘!!
看照片吧~

这是我edit的~这是那天我和她们一切去拍的婚纱照~

instan mini

美丽的女人~

化妆ing~

这些是结婚前的晚宴~我表姐在和父母磕头~


吃的~
长辈们~

接下来都是我的照片了~
不喜欢可以skip 了~





在回来的这几天~
虽然有很不开心的事发生了~
可是我还是接受了~
我也加强了自己的保护膜~
不再让任何人入侵我的世界~
我要变得更狠更不知死活~
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一定有自己的报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