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January 22

领悟~

那天星期四~
老公生日~
我present完了之后就赶回去帮他庆祝生日~
虽然不多人去帮他庆祝~
 可是我们也玩得很开心~
看他陶醉到~阿哈哈~
老公~生日快乐~

25岁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天和老公去了pavilion买衣~
他就买了整大堆~
我却一件也没买到~
可是却在topman看到一个包包好想要~
可是200块真的买不下~
算了~
慢慢再看~

pavilion的 cny decoration~
祝大家兔年行大运~

出发前一定要拍的啦~




老公~谢谢你~
过后我们就去看戏拉~
去看了想看很久的天天好天
 在离看戏还有一点时间~
我们就去吃了想吃很久的日本可立饼~
很好吃!!!
 就是它!
 我们点的是巧克力蛋糕家香蕉口味的~
超好吃~大家可以去试试~
接着我们就去看戏拉~
天天好天~
我在里面一直哭~
因为想到我爸爸~
你们都还有机会孝敬爸爸~
我没有了~
我想做什么都来不及了~
子欲孝而亲不在
这句谚语在我身上有很大的感触~
所以~
我告诉我自己~
我只剩下妈妈~
我要连爸爸的份一起孝敬她~
不要在后悔来不及了~
朋友们~
趁现在~好好珍惜你们所拥有的~
不要等到来不及才来后悔当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