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January 2

last~

这个星期终于来了~
是我intern的最后一个星期~
说真的~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
3个月一眨眼就过了~
还真有点舍不得这个公司~
XEERSOFT~
谢谢你让我有3个月很好的回忆~
真的学了很多~
同事们~
谢谢你们的关照~
我也在你们身上学了很多~
你们真的都很好~
exco~
谢谢exco的指点~
你们的指点也让我知道原来很多事不是只有一方面~
谢谢你们~

最后还是要大大声说
谢谢你们!!!
谢谢XEERSOFT!!!
虽然我不能继续呆下去~
可是我很珍惜这3个月你们所给我的一切~
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