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January 30

新年咯~+收工酒~

上星期四和他还有他妈妈哥哥去了carrefore买年货~
我很享受那种感觉~
买了很多~加起来有500++~

看我硬拉他进来拍照~

星期六早上就和他妈妈一起做饼干~
看我的杰作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晚上呢就和他朋友们去看了新少林寺~~
我觉得很好看~




 i LOVE ifeel~
 昨晚呢就和他朋友们去吃了“收工酒”~(其实我还没收工>.<)
我们选了798的~
那菜是好吃到~我还第一次吃到这么好的酒席~
我们个个是吃到饱到不知怎么说~
出发前先拍照~^^



 鱼生~
很好喝的鱼翅汤~

 很大颗的干贝~




 幸福~就是这样的简单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