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February 7

兔年~小小出游~

恭喜恭喜~
2011 兔年~
对我来说~其实是个很hurt的一年~
可是我知道爸爸也不想看到我们这样伤心~
所以我们还是低调的过拉~
我今年没有回去sibu过年~
我选择跟老公去了金马伦~
第一年跟他家人一起过~不错开心~^^
很多不一样的体验~
西马人过年跟东马人很不一样~我还真不习惯~
他们都是聚集在一个亲人的家~然后一起嘻嘻哈哈过~
我们是一家一家去拜年~是很忙的~哈哈~
看照片我一一解释~哈哈~
初一~我们起了大早~
去了佛堂一下~我帮爸爸点了灯~
就回家准备下出发去金马伦了~
路上是塞车到。。。我们一点三出发~六点多才到上面~
就吃了饭就去了PM~吃我最爱的番薯蛋!!呵呵~
走了一下就回家睡觉啦~金马伦人很早睡的~
初二~我们也都是在家过~呵呵~
他的亲人差不多都到了~
晚上就去吃饭~
看这很好喝~有白木耳~
他们回到家就拍全家福~
我很羡慕~因为~我还没和爸爸拍到全家福~爸爸就走了~遗憾遗憾~
初三我们就去了他姨丈朋友的花园~
200++甲地~几多钱哦那家人~
他们种的菊花是每天用飞机送去日本的~几会找钱哦~哈哈~
后来我们还去了他的orchid 花园~


 金马伦三宝寺的花~



 初四我们就去了他阿姨的菜园~
路上他的妈妈还有他二姨忙采菜~
这个菜好吃~
叫龙须菜~听说是以前皇帝吃的~
 路上我们遇到他的表妹夫~
就搭了他的车去了他的草莓园~
我又很兴奋了~
因为我一直很想去~呵呵~
可惜我去的时候不好~
没有草莓~
sad哦~

 后来出来了去他啊姨的菜园~
我很高兴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菜园~
看我最喜欢吃的菜花又其他颜色了~
不要以为是放颜色阿~
是人家调配的最新品种~
 超好吃的草莓waffle~
这是老公吃的~可惜我的电话拍了它过后han了~所以只好拍广告的拉~ 
 老公~

 贪睡!!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~hihi~
我的新年出游就是这样啦~
希望你们看的愉快~我就愉快拉~阿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