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February 19

电影时间~

我们好久没有去看戏了~
终于~我们去看了快下影的青蜂侠~

他说好看~
我认为就因为有他的偶像。。。周先生~
可是~真的不错看下拉~
我很喜欢他的车~the black beauty~
超厉害的~
虽然到最后这架车“英年早逝”~
可是它还是很帅!!
看看我最近很爱弄得头发~微卷~hehe~
 眼睛很大???
没有一次拍得照是好好的~T.T~
还是很爱你啦~老公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号外~
妈妈说下星期可以去剪头发了~
很高兴可以把我的杂草收收了~
很想剪短~可是不知道要剪怎样的~
拜托~大家给我意见~
谢谢!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