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

情人节~

本以为情人节就和老公在家过了~
结果9点多他就拉我出去~
我什么都没打扮~他说不用~
我就带了隐形眼镜就出去了~
他带了我去新的地方吃东西~
在mines对面~面对湖~(有少少浪漫拉~赫赫~)
这么美好的环境~可是我却很丑的去了~
这家店看起来吃东西很贵~可是它却很好吃又便宜~
我们点了鸡扒和鱼扒~加两壶玫瑰茶~才45不到~
下次还要去~^^~
看看照片拉~

很丑的我~>.<


心连心~

吃到一半才拍照~我的鸡扒~很厚又好吃!!
老公的鱼扒~
 玫瑰花茶~

号外~~
那有钱老公继买了那motor~
现在给我买了一粒很大粒的帽子!
我给他炸到~
连他妈妈都说他傻的~阿哈哈~

 380块~有钱到~

 看傻佬~

~小插曲~
那天星期日我的傻佬作我最爱的pancake给我吃~爱死你啊~木阿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