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February 1

好久不见~~

好久不见~~我的blog~~哈哈~
最近好像没什么上来写了~
原因是因为没有时间~
因为都是上课~然后不然就是出去了~还有就是去老公家~
当然~上个星期四我又去老公家了咯~
星期四很迟才到~~八点多才到老公那里~
他就带我去oug的pasar malam了~
因为我整天没有吃东西了~
所以他就带我去跑跑了咯~
后来就回家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五那天就本来说要去sunway走走买新衣的~
因为他做工迟收工~所以没有去了~改去the mines~
在mines有买带衣哦~~呵呵~
那天下午~老公忙里偷闲带我去吃冰~呵呵~(那天我记得超热~)




星期五和星期六我一直躲在楼下看老公做工~
不然我在楼上~他又讲我懒惰了~==
我就整天跟着他跑来跑去~呵呵~
当然也晒黑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六晚上老公就带我去midvalley了~
他去topman买衣服~买了整300++~
我就没有收获了~haizzz~

出发咯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日老公带我去times square和金河走~
可是也是没有收获~
因为很多人~然后我又要帮我表姐拿东西~很重啊~~
拿到我都不想走~
看在是拿给大姨的~不然理他都傻~我行李超重等下~
后来就回去马六甲了咯~
去jongker~和pipo,winnie,田融~
我没有买什么东西~
接着去limbongan吃东西就回家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``
隔天~我家老公很早就起床回家去了~
我就继续睡~
9点多~老公打来说到家了~
我就听到佳雯在冲凉了~
我还以为她为什么那么早醒~不是12点的课吗?
觉得不对劲~就起床看课程表~
10点的课~~飞起来刷牙洗脸了~
快迟到了~
笨到死~一直以为12点的课~
上完lab回来就休息下了~
winnie说要去shopping~
我们on了咯~
因为脚痒~~哈哈~

拍照~~拍照~




在模仿魔豆拍照~哈哈~


我们都有收获~
后来我们就去唱k了~
吃自助餐~吃到快吐了~
不过也是开心下拉~哈哈~
11点多到家~
冲凉~睡觉~
累垮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这就是我的发片拉~新年我就是会这样出门拜年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