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February 14

虎年初一~



今天是虎年初一哦~
昨天在一点多才睡~
今年起了一大早~六点半就醒了~
起来就冲凉~准备~换新衣~
准备好一切~
就到我大舅家报道了~
今年又是我们家最早到~
今天我的打扮是浪漫风~
青色连身裙~加我的发片~
够浪漫了的~
大舅母舅说我长大了~
越来越会打扮了~
其实我的衣阿~打扮阿~~都是很普通的说~
哈哈~不过也是开心咯~~^^
今天也是情人节~
一个人过~因为我家老公在金马轮阿~
可是还好他还有跟我说爱我~
幸福下哦~
老公~~大舅母有问你几时来噢~哈哈~你完了~
还是谢谢老公~
我爱你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