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uesday, February 23

回去咯~

今晚9.10pm的飞机~
11.00pm就会到咯~
娃哈哈~
我终于可以见到我家老公了咯~
自己放假了整三个礼拜~
attendance应该是可以死了~haizzz~
还有~
一回去就有好多的midterm text在等着我~
我diu咯~
真的diu咯~
阿!!!!!!!!!!!
我要死了!!!
不过~
这次我不会轻易放过我的midterm~
因为我很多quiz没有考~
我一定要我的midterm好些~
因为我不想像那些人一样~
考那些其他东西来让自己考到好分数~
我自己努力~
起码对得起天地良心~

好爱这个~~呵呵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