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March 1

最近~

话说从那天星期三我回来后~
就一直在老公家度过~
讲起那天就很气~
airasia server down~令到我原本9.10pm的飞机~迟到10pm才飞~
到达LCCT时已经是12点的事情了~
老公说来机场载我~有小感动咯~
那几天的事就不用说了拉~
废话一堆~
那天星期六老公带了我去quatrro~
因为开了新的opera~所以quatrro变没什么人了~
不过也是开心啦~
喝到我吐~~好久没有吐了~
那天还去了winter room~
超级冷~-12度哦~

超肥的我~有看到他的座椅都是冰块马??


冰块~冷啊~


和老公朋友的女人拍照~

还有昨天也去了新的jusco~
很大~
可是没什么东西逛咯~
我的元宵节和老公过了~
开心下咯~
虽然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庆祝~
可是还是谢谢老公陪我~
今天开始上课了~
很多东西有跟不上~
还有fyp~
我要死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