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March 29

he is bek~

又是一个不舍得的星期一~
每个星期一~
我都会撒娇叫他不要回去~
我也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事~
haizzz~
老公~
我好想你~
那天星期六~去了期待去的大爱之夜~

和他,还有他妈妈去了~
是有很多人的吗~将近3000人~
听了很多很有意义的评语~
看到很多人因为看了大爱台变了很多~
我的心只有一个问题~
为什么人家的爸爸/老公都会改过自新?
我爸爸不会??
算了不讲这个了~
我的周末都是这样的啦~
接下来的星期~
就一直要忙了~
加油拉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一些之前的照片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