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hursday, March 4

工作天~

昨天和我家pipo去打工了~
maxis promoter~
青色的制服~
很青色的我们~
那个制服~
超级超级小件~
是我有生以来~
第一次穿S-size的衣服~==''

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~
载了全部的promoter就出发去了芙蓉了~

到了芙蓉吃了早餐~
就准备受训了~
我们的工作是卖maxis broadband~
受训完了~就再坐车出发去nilai~
在nilai~我们也是一直坐车~
坐车坐到傻~
整天我们都在坐车~





可是还不错的开心咯~
那个美丽的女子的我们的佩文~呵呵~
也是会陪我们一起发疯的一个女子~哈哈~
回到马六甲~
就和wini他们出去吃东西了~
因为我的眼睛极度不舒服~
所以我们吃完就快快回家了~
今天又midterm test~
要准备读书了~
加油拉~大家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也是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~
是我和我家老公在一起半年了~
呵呵~
老公~
我永远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