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uesday, March 9

久违了~

久违了~我的部落格~
好像很久没来写了~
最后一次写好像是要考试的那天~
结果考完了忘记来交代下我的感想~
总之就是考得很差拉~
这个假期回去要好好恶补下我的功课了~
在这个假期也要做好好多的assghment了~
真的会发疯~
还是那句~
加油吧~林芳莉~
来交代下那天去pavilion看到的东西~
很特别的吊灯~

看不清楚??放大给你们看~

是汤匙噢~超特别的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天还和老公买了一样的拖鞋咯~

我们一出门就穿一样的衣服和拖鞋咯~hehe~
昨天和老公还有他的一帮朋友出去喝茶了~
是和整帮帅哥一起喝茶阿~
看看~
pipo,winnie~这两个熟悉马???哈哈~

娃哈哈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的我一个人在station 1 上网~
不在他家上网的原因是~
他的电脑~一直bluescreen~
真的不能用了~
haizzz~
一个人也使不错啦~
享受下一个人的下午~
老公~
记得要来带我回家啊~
不要丢我一个人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