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hursday, March 25

惭愧~对不起~

昨天~打了电话给她~
问他有钱进给我吗?
她就说没有~
我说~我真的没有钱了~
她就说~明天看下我去那里借下寄给你~
这句话~
因为这句话~
我竟然逼到她为了我去跟人家借钱来寄给我~~
我是人马?
我还是人马??
我竟然像他一样~叫她去借钱给我花???
我不要像他~我讨厌像他~
对不起~
过后我真的无法自拔的哭了~
把他们全给吓倒了~
不好意思啊~吓倒你们了~
也很谢谢你们陪我~
我很庆幸我还有你们~
昨天那一哭~
我才发现~原来我好久没有哭了~
我很心痛~我很心寒~
我竟然会这样对她~
对不起~
现在说一万句对不起~
可能也弥补不回了~
妈妈~
对不起!!
真的很对不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