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March 22

走街~

话说那天星期六晚上~
老公下来我这里了~
很想他~一切尽在不言中~
只知道一直看他~抱他~
那天我们去吃了饭就回家休息了~
因为他驾车很累~
临睡前就问他明天要干吗??
他说我要去走那个教堂那边~还有红屋~
我直接给他炸到~
他就问我一句:“你来了这么久~你走过吗??”
我有炸到~还真的没有走过~
第二天我们起床后~
我就带她去吃batu berendam那间鸡饭粒~
两个人才吃了7.50~
我老公说~还可以再便宜点吗??哈哈~
后来就带她去跑了那里咯~
去了教堂拍照后~
眼睛睁不开~太阳太大了~

就去了它隔壁的博物院了~
发现了这个~
知道红色圈起来那个是什么吗~
他的周围都是以前挖起来的碗阿盘的~

是小强~
也是n年前挖起来的马???

老公很装心在看咯~

我就一直抓他拍照~

自己就和郑和拍照拉~
走马看花了一下~
就花了我们一个下午的时间~
过后我们就去很高很高那个st。paul教堂那里咯~
背景很美哦~就拍了一下~

眺望??
后来就下去DP了~
我老板花了整300块买了新的玩具~
mickey and Donald duck transformer~





走了下就突然想到越光宝盒上映了~
就跑去看了~
很好笑~很好看~
我的星期日大致上就是这样啦~
今天起床~老公就要回家了~
是舍不得的马~
haizzz~
谁叫我自己不早点作那个fyp~
haizz~
临时抱佛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