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February 12

年三十~

年三十晚真呀真热闹~
一家大小喜上眉梢~
我家的三十晚~
和往常的一样~
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买菜~
然后回来就一直煮阿~切的~
只为了那些我土著的亲戚~
说那些是亲戚~
其实还不是一些每次胡闹瞎闹的人~
喝了酒乱说话啦~
东西乱丢啦~
乱挖人家的东西那些~
说讨厌他们~也不可以~
说喜欢~是绝对不可能~
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对他们的感觉~
明天就初一了哦~
新的一年又到了~
那些旧的坏的快给我走~
新的好的快快来~
只希望新的一年~
一家大小平安健康~
我自己就一切顺心就好~
祝大家事事如意~
恭喜发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