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hursday, April 1

baskin 31 robbins~

话说那天又哭道决提了~
只因为那个废人~
我说不原谅就是不原谅~
我不再想以前那个傻的林芳莉~
那个你哭着跟我说你错了~就傻傻原谅你的傻瓜~
总之~以后我不会再听你的话~不会再去相信你~
不说那个废人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天31号嘛~
就跑去吃baskin robins了~




超好吃的~
喜欢一个味道是strawberry chesses cake~中间那个~
超够味的~阿~~~

后来就去jusco走走了~
看我们几瘦~

ayam坐按摩椅~
接着回去pm买了大家的晚餐~
过后就吃饱准备~
准备去哪里呢??
当然是我们的arena咯~
认识新朋友~
因为喉咙痛~就没有什么喝酒~
喝了整堆的白开水~
后来就回家了~
到家累垮了就睡觉了~
因为前一晚没有什么睡到~
也因为这个事情~
我老公骂了我~为什么什么事都没有告诉他~
老公~我是不想吵到你啊~
因为你要做功阿~怕你没精神啊~
虽然你说没关系~可是还是会令你没有精神啊~
真的对不起~一定没有下次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~
告诉他我有了~
他直接傻掉~
哈哈~
后来我就说愚人节马~
他说我没有那么好的心脏阿~
对不起啊妈~
我只是想逗你笑~
知道上次真的弄你很伤心~
对不起~
一定不会了~
因为我只有你一个妈妈~
不想让你有什么事发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