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April 11

精彩节目~

话说那天星期五考完试~
因为很想念老公~所以就有去了老公家~
那天老公一直叫我去~我就一直说考虑看看~
结果突然的打电话叫他来载我时~
竟然以为我骗他~哈哈~可爱到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精彩的是星期六那天~
早上起床就和老公决定去吃bbq plaza~和看clash of the titans~
就book了票什么的~
结果~突如其来的一个消息让我炸到~
“今晚去quatrro~”
在我没有带clubbing衣的时候~这句话很让我痛苦~
后来方正有出去~就去哪里买了~
因为时间的关系~
我们没有去吃bbq plaza~
就随便找了一间餐厅吃了~
想不到我们随便吃~都会吃到超级有味道的tomyam~娃哈哈~
接着就去了看戏~一直很想看的戏~
本决定很朋友看~结果他们自己偷偷去看了~
我就很我家老公去看了~超级好看~
我很喜欢古希腊的故事~
看完了就去quatrro咯~
很好玩下~
虽然后来发生了一些事~不提啦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星期日当然是回来马六甲了~
回来之前~老公去了他朋友家打机~
打他最爱的street fighter~
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~
我看到差点睡觉去了~==
算了咯~
去了pc fair~买了printer 的ink~for fyp 的~结果就用去我仅剩的100~
因为我一直看东西~
结果搞到老公饿到没有力气了~
对不起老公~
改次我一定注意~
我爱你啊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