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April 21

20/04/10



星期一那天就和姐妹们商量好要去走街看戏了~
因为一些事~所以就只是去吃饭~走走罢了~
昨天早上presentation过后回家~
我立刻把今天的e-commerce做好~
终于做好了~我就准备准备下~就去了pipo家了~
我们决定去了jusco吃东西~
在里面又想了很久~做不了决定~
最终我们去了一间很漂亮的garden recipe吃~

店门口~

喜欢这个脚踏车~

店内一角~

各自叫了要吃的~

lengteck的fish n chip~

田融的curry mee~

我和pipo一样的鸡饭~

食物来了过后~
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~因为太饿了~
吃饱后~
我们就去了pillow bar~
喝茶聊天~舒服的沙发~舒服的环境~舒服到我都要睡觉了~
虽然回家路上很不开心~
虽然e-commerce让我很头痛~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路上ing~

garden里面拍的~

pillow bar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