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April 19

最近~

那天星期四~
早上起了大早~
就拜托leng teck载我去sentral~
不好意思~leng teck~要你每次这样载我去~
买了车票~搭了巴士~
就到他家去了~
那天晚上我们就和他妈妈还有姐姐去了他二姨家~
看他们聊天~听他们聊得~
感觉就好像我妈妈和阿姨们聊天一样~
想起每次妈妈他们聊天~
我和表姐妹就在哪里乱他们~哈哈~开心下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五~
我一早就去book了戏票~
看了第二次的做人~
骗他说我还没看~因为我说看了他一定不会去看~
不好意思啦老公~呵呵~
看戏之前~我们就去了pizza hut吃咯~

他很认真在选~

我很认真在拍~

拍到帅哥一枚~

鬼脸ing~

我们的晚餐~

很久没有吃了~本来要吃白毛叔叔~
结果又没有吃到拉~
没关系~也是开心~呵呵^^
做人这部戏阿~真的是让我又哭又笑的戏~
哭就哭到很恐怖~笑就笑道像疯人~
不过真的值得看啦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六就去了他朋友妹妹的生日party~
没什么就是带过下拉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~~~~~~~~~~~~~
星期日一早我们就起床了~
和他朋友一起吃了饭就准备回来马六甲了~

在车上很闷~就自拍了起来~

不看~

不听~

不说~

抓老公拍照~


因为要去吃那个layer cake~
一直要带他去吃的~终于吃到了~
超好吃的~
好想买了整粒自己啃哦~等我有钱先~

到了dp~先是看到这个~超可爱的~

后来看到好多人从dp冲出来~看清楚点是谁这么大牌~

原来是梁文音~来宣传~
回到来~和老公大吵了一下~
好心疼哦~
老公~不要再自己跑掉了~好不好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