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5

很长的一篇~

我要先声明~
这篇文章一定照片多过字~
因为这都是上个礼拜假期发生的事~
假期去了老公家~
所以有发生很多事~(是好事~哈哈~)
其实我也记不得那一天发生的事~可是我记得发生了什么事~哈哈~
开始拉~
说说这两天~
因为那天星期二(14/9/10)我就从老公家回来了~
一到了马六甲就去了mp meet 我的bii们~(pipo还有笔芯)

那个笔芯从rembau下来玩了3天2夜~
我就和他们一起逛街了~
因为很累~走到八点多就和她妈妈他们去吃了晚餐就回家了~
我回到家冲了凉很累就睡觉去了~他们去喝茶啦~
星期二就结束了~
昨天他们决定好要去jusco走走~
我因为在老公家习惯了~
所以很早就醒了~
过后pipo就说出去~准备了一下~mc就来载我们了~
jusco说大它不大~可是我们还是很多东西走~
去了fos买了t-shirt~jusco买了内衣~
昨天不懂怎么搞得~很笔芯买了一样的衣,连内在都买了一样了~(size不同拉~哈哈~jkjk)
后来我们走到很累了就去了j.co~

点了yogurt ice cream还有peppermint chocolate~

我们就坐着等mc来~
讲了很多话~很多38的pattern~
这两天就只差我们家winnie~因为她不方便所以就没有回来join我们~不然就完美了~
看看照片下拉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ok~
现在来讲我在假期里过的最快乐的一天~
10号那天~星期五~
大伙兴起~去了kuala selangor吃海鲜还有看萤火虫~
要去kuala selangor要大概一个钟半~(从serdang去)
我们比较迟出发了~所以到那里有一点迟了~
可是好多人哦~可能因为假期~

我家老公~准备出发~
我们选了这间来吃~
唯一的缺点就是~服务员态度不好!!
其他都ok~吃的也ok~
他的招牌螃蟹~
吃好了我才拍起来~因为上菜时大家都很饿得大快朵颐~

看我们吃好多东西~
也没有很贵~吃了180块咯~
从来没有看过赖尿虾的我~
就把它拍了起来~
吃饱过后我们就去看萤火虫了~
只有一个字形容~
超美丽的!!
那些萤火虫在树上飞来飞去~
就好像圣诞节的圣诞树一样~
它们就好像圣诞树的装饰灯一样~
一闪一闪的~超美丽的~
看了有感动到~
如果有机会~你们可以去看看~
没有拍照片是因为我没有带电话下去~
因为要坐船~我怕掉去河里~
而且也拍没有拉~要好得相机才拍到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些是旧照片了~还是放上来给你们看看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接下来的你么可以skip了~
都是我自己的照片~



要收拾心情作fyp还有final exam了~
大家final 加油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