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Tuesday, September 21

礼物~

今天~我给自己买了个礼物~
就是去做了想做很久的事~
打耳洞~
想打很久了~
今天终于提起勇气去打了~
不是说我没打过耳洞~
我打了3次~
小时候妈妈带我去打了一次~打了痛到在金店打滚~>.<
第2次去一个shopping center打了一次~忘记几岁了~记得是中学~
第3次就是今天~
在21岁生日之前就打了耳洞~当作生日礼物~
过后我们去看了一部戏~
DEVIL
好看下~
说明恶魔怎样去要人类在做错事过后的代价~
学到~一切事~冥冥中自有安排~
上天一定会安排给我们的路~
是看我们怎样走而已~
我的看法就是这样啦~~
在看戏之前~发生了紧急事件~
我的鞋断了~
后来~经过的我DIY~
看出差别马?

这是右边~这是没有断那边~

这是左边~也就是断了那边~
真的是和年DIY阿我~哈哈哈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明天的中秋节~
一个人在马六甲过~
fucking hate exam unit now!!! why need to arrange my exam on this day~
就算不能回家过~也让我在老公家过阿~
去年的中秋我还记得是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bbq~
今年~我要一个人过了~
算了~生日有人陪我过就好了~
21岁生日~
愿望不大~还是一样吧~

敷着铁金刚面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