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

Kuantan之旅++21岁生日~

去了2天一夜的关丹之旅~
不算两天~就一天一夜咯~
从26号下午5点多到~然后就直接去了我们住的resort换衣就去喝喜酒了~
我们住的resort~
后来就回resort睡觉~
第二天27号一早又去接新娘咯~
抢新娘中~
接了新娘又回家了~
我老公好勤劳~叫他多休息一下~又说要回家做工什么的~
算了~就只好回家了~
到家不久我就拉着他去睡觉了~因为我知道他很累了~
我们就从5点多睡到8点多起床冲凉吃饭咯~
我们很早起床为了去海边看海~



美丽哦~

日出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现在是来说说我那21岁生日~
我的21岁礼物是大病一场~
咳嗽+感冒+发烧~全部来了~
直接没有力~
那一天我都没有精神~
因为26号要出门所以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~
那天晚上老公就帮我刮痧~
来说惊喜地部分~
因为我生病嘛~老公刚好又很忙~
我还以为我的生日就是这样过了~
他放工后就突然出去了一下~
我还以为他去那里不带我去~我就生气地看电视~
突然有一束花出现在我眼前~
真的感动到了~21年了~第一次收到玫瑰花~而且是粉红色的~


真的超感谢~超高兴得~
谢谢老公~
他还找了他朋友带我去吃了好料~因为我整天只吃了一小碗粥~
因为一直喝药所以肚子不知道饿~
他们带了我们去bumbu bali吃好料~
真的好吃~也好大份~
我们4个人叫了5个人的份~连服务员都觉得傻了~
还真的是吃傻了~
不懂什么趴他们叫了3份~
1份nasi lemak~
我的意大利面~

我的蛋糕~

后来连生日蛋糕都有点吃不下了~
大家勉强的吃了一块~


谢谢老公~真的很谢谢你~我生病还带我去吃好料~
谢谢老公~
谢谢东哥~
谢谢龙哥~
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~
最谢谢是我妈妈~在这个这么好的日子生下难搞得我~
谢谢老公妈妈aunty~我生病了一直照顾我~
谢谢你们~
最最感谢是我家老公~
谢谢你这么爱我~谢谢你这么疼爱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