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

中秋节~

中秋节~
先来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~
月圆人团圆~

今天是中秋节~
我万万没想到我会一个人过~
而且还要考试~
真的是double sad~
so so sad~~
现在的我超级down!!
很想我妈妈~姐姐~还有我的儿子jacky~
哇~
妈妈~我要回家~
我要和你一起过中秋~
过每一个节~
可是~我觉得应该不可能瓜~
以后的我要做工~要读书~
根本不可能会有多的时间回家~
爸爸妈妈~对不起~
请容忍我的不孝~
看小新一家人聚在一起就好像以前我们一家人笑呵呵~
怀念阿~

去年的中秋~
我和老公他们一起过~
今年~我要一个人过了~
一个人~躲在马六甲读书~
准备我的考试~
加油吧~
考完星期五~就可以去老公家了~
很久没看到老公了~
超级超级的想念~
老公~
是否你也一样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