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Wednesday, May 27

心墙~~郭静~~

郭静~出新专辑咯~~“在树上唱歌”
里面有好多好歌哦~~
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“心墙”~
是韩剧“花样男孩”片尾曲哦~~
现在来和大家分享它的歌词哦~~

心墙 郭静
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
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
海豚从眼前飞跃
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
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

我学着不去担心的太远
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
丰富的过每一天 快乐的过每一天 wooh~~~

第一次看见阴天遮住你侧脸
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
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

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
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
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
打开窗你会看见悲伤溶化
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