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aturday, May 30

最后一科~~datacomm~~



昨天的datacomm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~~
读了整晚~~结果~~没有考我读的~~
考我没有读的~~==
一看到考卷~~就跟老师说我完了~~
haizzz~~
现在真的会死很惨了~~
昨天和朋友们吃饭~~
去那间吃还以为会很贵~~
结果~~三个人才不到60哦~~
还ok哦~~下次可以再去吃~~还有帅哥看哦~~
呵呵~~
就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回来了~~




最爱在厕所拍照了~~呵呵~~
他的厕所好美哦~~所以忍不住就拍了~~


最近好爱这种没有看镜头的照照哦~~
呵呵~~好丑哦~~


这就是和我一起去吃饭的朋友加室友加同学~~
恒和雯~~
幸福的一对噢~
要一直幸福啊~~^^~~

考试~~haizzz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