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Friday, May 29

寂寞的感觉~

现在凌晨4.30~
关于明天的考试~~
我到现在还是一点都没有读进去~~
真的发现自己越来越~~够力了~~
刚才一个朋友告诉我~~
“寂寞的感觉总是特别清晰”
才发现~~
原来我也是这么认为~~
每次一个人的时候~~
总是会好想哭~~
当脑里的东西空了之后~~
我总是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自己~~
总是一个人的坐在电脑前~~
对这那会发光的物体~~
在一个人听着他喜欢的歌~~
心就不知觉~~
鼻子就不知觉~~
眼泪就不知觉~~
原来~~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在面对自己~~
一直都是自己在看这个世界~~
几时才可以~~
不用一个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