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Monday, May 18

PD exam~~

18/5
今天考PD-program design
一大早就起床了~~然后~~坐在电脑前面~~on9ing~~==
不是读书咯~~==
想到这个东西还没查~就去查了~~后来想到那个也还没看~~就去看看那个~~
结果~~不知不觉时间就要到2.00pm了~~==
真的给自己气到~~死去~~
到考场~~
一坐下来~~看了题目~~==没有力去~~
section C 20分的那提~~全部是function==~我最讨厌function了~~
结果给我两题都是function~~==|||~还好只需要做一题~~选了比较容易的一题了~~
本来大算两题都做得~~做完第一题~4.15了~~==没有时间了~~
section B 的三题~真的给老师~~汗~~==
然后~最后15min就坐20 题sec A了~~
做到一半~~~
突然肚子发了疯似的痛~~肚子搞~~
还好要考完了~~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哦~~
看到他~~他有是用那种冷冷的眼睛看我~~T.T~
haizzz~~
明天考数学~mathematical technique
这个包retake了~~
haizzz~真的希望明天的可以简单点~~
今天PD就这样过了~~一切还是平安无事~~
我明天还要fight~~
过了明天就可以小修了~~娃哈哈~~
加油~~猪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