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May 31

过去+对不起~~

好多回忆的五月过去了~~
好多回忆的一个学期过去了~~
学了好多东西的过去了~~
变了好多的自己过去了~~
再找不回以前的自己了~~
再也不会为谁伤心~~
再也不懂为什么哭泣~~
再也不懂怎样去弄其他人笑了~~
有时觉得自己好像~~一直在伤害她~~
我觉得她应该再也不动怎样哭了吧~~
一次又一次伤害她~~
我真的伤她好多~~
比任何人都多~~
她对我抱着这么多希望~~
我却一直在毁掉她的期望~~
要出来时我很有信心的跟她说我一定不会让她失望~~
可是我却做了这么多伤害她的,让她失望的事~~
妈妈~~
对不起~~
真的对不起~~
我对你做了这么多约定~~
可是我一个都没有做到~~
对不起~~
我真的~~好不争气~~
对不起~~
我好怕~~我会一直伤害你~~
我有时真的好想放弃了~~
可是~~你总是在我最乱的时候拉我起来~~
那件事的时候~~我真的很后悔~~
我跟你道歉~~你却一点怪我的意识都没有~~
妈~~我想没有可以比你厉害了吧~~
发生这么多事~~你还可以站的这么稳~~
我知道其实你很痛~很痛~~
真的~~很对不起~~
妈~~
对不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