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s

Sunday, October 4

最近~

最近很少写blog是因为考试了~~没有什么时间写咯~
不然就是自己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~就不写了~
还是来说说这两天我做了什么大事把~
从1/10开始啊~
那天我和姐妹们去看了高老和阿ong他们练球咯~
超多帅哥~看了真的流口水~呵呵~
在那边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拉~因为不好看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/10
去了逛街~
因为脚痒~所以就去跑街了~
隔天又考试哦~我还是出去了~
真的佩服自己啊~==
去dp~去jonker~后来还去了mori喝茶啦~
虽然那天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了~
不过最后还是没事~
那天晚上~
我家变非法赌场了~
他们几个在赌钱~玩起大老二~==
直接给他们打倒了~
我一边读书~一边看他们赌~哈哈~
高佬问我~“你明天考poker阿??”~直接炸到~
和他们谈天很开心下~>.<~ 大哥哥们~谢谢你们啊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3/10 今天考试阿~
一大早就起床了~
我起床~
高佬才打算睡觉~直接晕~==
'我准备好一切~
就出发去考试了~
考得一蹋糊涂~真的很讨厌自己~没有用~
考完~ 我就直接去了sentra~
买了票~就去了serdang~
那天我不是写说不能去阿~
回顾~〉〉〉
后来还是觉定去了~哈哈~
晚上bbq噢~
第一年的中秋节~自己过~
第二年的中秋节~和宝贝一起过~
开心哦~他说以后每一天他都陪我过~rfrf~
谢谢宝贝~

bbq的情景~




bbq的食物~


宝贝帮我烤得东西~hot dog和鸡翅膀~


灯笼~



看到这些灯笼~就想起以前在家每次都玩得~
点灯笼挂在家门前~
一定都是8+15~等于8月15~中秋~
怀念阿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/10
因为前一天很累~
我们两个睡到11点多~
要不是他朋友找他~
平时的我一定睡到下午~
我就陪他和他朋友们去吃早餐了~
吃了早餐~
宝贝说还有一点东西要做~
就回家做咯~
我就很38的在旁边问东问西~38到死~haha~
还好宝贝很耐心的回答我~
换作别人因该会骂我了吧~>.<

勤劳的宝贝~




后来宝贝就说带我去sunway跑街~
我立刻回答他~“我没有带美丽的衣服阿~”
他就说~“去买啦~”
我问他~“谁买阿~我没有钱啊~”
他就说~“当然是我买给你啦~笨~”
呵呵~宝贝对我很好吧~
谢谢宝贝送的衣服~
虽然只是tee~不过我还是很开心~

sunway的标志~狮子~和金字塔~




sunway里面的溜冰场~


sunway~我就想起有个傻妹秋燕在这里做工~
我就跑去找她拉~
好久不见的她更美丽了~更有女人味了~
羡慕死了~
和他聊了几句就走了~还是不打扰他做工拉~

秋燕和我~


傻婆在忙啊~


后来就回去准备下回马六甲了~
一路上~和宝贝说了好多家里的事~
谢谢宝贝载我回来~
现在的他很累在睡觉了~
我还在写blog~呵呵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几天就是这样啦~
最开心的是就是看见很久不见的秋燕咯~
还有宝贝陪我过中秋~
谢谢宝贝~
来看看我和宝贝拍的无聊照吧~

宝贝车里拍得~






在秋燕的店里拍得~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